55″的偏向

虽然是混乱中立,却偏心偏的理所当然

[Jason中心]成为怪物的那几天 (小番外)🎄🎄🎄

*注,这是royjay向



「韦恩家,当Roy和Jason一起上楼,回到了房间里」

“Roy,你⋯⋯” Jason的话才刚开了个头,“Jay,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为什么要趁你失忆的时候隐瞒你和蝙蝠家的关系,对吧?”Jason注视着Roy,他看着他的眼睛,“我⋯⋯我只是不想你在受伤了!每一次、每一次你召回到这里的时候都会受伤!就像那次他为了Damian⋯⋯”

Roy看着Jason的眼睛,那受伤的情绪一闪而过,“⋯⋯对不起,我⋯⋯我不该提起这个的。你揍我吧!杰杰鸟!” 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Jason的怒火。

“啧,还愣在那里干嘛?!不是你喊着要一起睡的吗!快去洗澡,脏死了!”

“嘿嘿嘿~杰杰鸟!我爱你!!”

Roy大声朝着Jason表白,“吵死了!Roy!”;Jason通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

--------------------------------------------------------

「圣诞节,韦恩家」

结果一段时间,Jason已经恢复了原状,他的脑袋终于回到他的脖子上。

“老头子,我有话要和你说。”Jason拦住了Bruce,表情严肃,而Bruce也以为Jason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关于夜生活的那些事。

“我⋯⋯今天晚上我想带人回来吃饭。” Bruce愣了一下。显然,他没料到是关于这方面的夜生活;一般来说这种话题从来都是Dick提出来的,从Jason嘴里说出来还是头一回。

Bruce对此显示出了200%的重视,露出了就像对待小丑越狱一样蝙蝠侠的表情,试图表达出一个父亲的态度;可惜他这个表情让这件事失败了一半,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父亲听见女儿准备带男朋友回来吃饭一样。

不过幸运的是,Jason讲完那句话就开始慢慢的往前走了,他并没有看见Bruce的表情。

'Jason一直都是一个认真对待感情的孩子,这个人一定对他很重要。但是以Jason的身份来说,这个人也许是混黑的,是雇佣兵嘛?还是说是其他特殊身份的人?也许根本不是人?不行!我得问问他!'

Bruce越想越离谱,他试图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那么咄咄逼人,“咳,不介意的话,我能知道她的名字吗?”

“你们都认识。”

Bruce心中警铃大作,蝙蝠侠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是Roy,我们在一起了。”

Jason说完就下楼了,去通知Alfred晚上多准备一个人的餐具。只留Bruce一个人在楼上冒黑气。

尖耳蝙蝠怪掏出了正义联盟专用的通讯器,用着能让哥谭最可怕的恶棍听了也会吓哭的声音,“绿箭,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

事后,Roy表示,圣诞节晚餐吃的真是十分压抑,搞得他胃病都要犯了,差点当场吐出来。但是!他坚持住了!一切都是为了把杰杰鸟娶到手!!(握拳)


再挨了夜翼几顿揍之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而绿箭表示他完全不想回想那个”谈·谈”,那是他所接受过的,最大限度的精神与肉体上的摧残。

THE END



*在此,为Jason大宝贝儿献上我的爱,愿他被世界的温柔所待❤

评论(14)

热度(54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