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的偏向

虽然是混乱中立,却偏心偏的理所当然

[Jason中心]成为怪物的那几天 the last day


the last day

Jason迅速的将满桌子的武器分门别类的码在身上,多亏了他现在的身体;换做是普通人,别说是带着这一堆装备救人了,不被压趴下就已经算是好的了。

他看着桌上的红头套,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戴上了。

毕竟是蝙蝠侠的大本营,多带点装备总比没有的强。

跨上车,Jason观察着屏幕上的小红点,那是他放在Roy身上的信号器,目的地直指韦恩庄园。

------------------------蝙蝠洞-------------------------

“Bruce,Roy他应该差不多醒了,药效应该差不多过了。”Dick一边对Bruce说话,一边检查束缚Roy的绑带;他可不想让军火库在蝙蝠洞里乱窜。

Damian抱着他的武士刀,站在Dick的身边,一言不发的盯着昏迷的军火库,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Bruce拿着针管走过来,扎进了Roy的小臂,缓缓的的抽出了一管血液;转身递给了Tim,示意他去化验。

Tim点了点头,扫了一眼沉默的其他的兄弟,什么也没说,转身去化验Roy的血液了。

“好吧⋯⋯看来大家的心情不怎么样”Dick低声叹了口气;是了,这种时候谁又能有好心情呢?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家人的身体被别人利用,换做是谁现在都不会好过。特别是Bruce⋯⋯对于Jason⋯⋯他已经迟到过一次了。

在Dick望着Bruce的背影出神的时候,他手下传来的呻吟声使他回了神。

“额⋯⋯我脖子好痛⋯⋯”

Roy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在哪,不然他就不会这么轻易的出声,提醒蝙蝠家族,他醒了的事实。

“夜翼!你个Dick!为什么要在我背后扎针?!没看见我刚正在执行任务嘛⋯⋯”Roy的声音越说越小,他终于反应过来他在哪了。

他咽了口口水,眼神有些慌乱,但他很快就镇定了下来,至少他表面上镇静下来了。

'杰杰鸟,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只要你记得每年的今天给我上坟就行!!'Roy在心中哀嚎。

而Roy的这些小动作,绝没可能瞒过蝙蝠侠。Bruce一步一步的向Roy逼近;就在黑色的阴影完全笼罩Roy之前,大门打开的“咔咔——”声让Bruce停下了脚步。

三个圆形的金属物体滚到了Bruce的脚下,“噗———”散发出了白色的烟雾。

“快散开!” 随之而来的弹幕将Dick的声音淹没。

蝙蝠洞里充满了硝烟的气息。

不得不说蝙蝠侠和他的小鸟们的隐匿的功夫真的很不错,即使Jason有着被强化的感官,想要找出这群家伙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红头套的重要任务是营救军火库而不是摧毁蝙蝠洞。

Jason端着枪,小心翼翼的在一片烟雾里寻找着Roy的方位。很快他就“看见”了Roy,他被牢牢的绑在椅子上,看起来像是随时准备着被开膛破肚的试验品一样。

Jason有些焦躁,他可不认为刚刚的弹幕足以杀死蝙蝠侠或者任何一只小鸟。而他的感觉是正确的,在Jason堪堪踏入Roy那块,就收到了一记飞踢;罗宾踢开了他手里的枪。夜翼随后而来。

“Jason!你还在那里吗?!”夜翼冲他大喊。

“该死的!Todd!你真的这么没用嘛?!”罗宾也叫出了他的名字。

'他们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Jason内心有些疑惑,但这不妨碍他继续揍夜翼和把罗宾扔出去的动作。

'两个人,还有两个' Jason抵挡住了夜翼和罗宾的攻击,但他不认为自己还能抵挡住蝙蝠侠和红罗宾;Jason可不想遭到四个人的围攻。

'艹!蝙蝠侠过来了!' Jason眼看着蝙蝠侠就要加入战局,他一个后跳,拉开了点距离,手伸向后腰准备使出最终手段。

千钧一发之际,Roy终于搞清楚了状况,“住手啊!杰杰鸟!!我没事!!你先停手,我和你解释清楚行吗?!!不不不,千万别打脸!”

Jason掏出东西的动作明显慢了一拍,夜翼看准了机会和罗宾一起制服了他;Jason被他们的体重压在身上,但即便如此他也没有放弃挣扎,直到蝙蝠侠过来压制了他。

虽然现在被压制着,但Jason还是没有放弃;他对蝙蝠侠展开了攻击。在打斗的途中,Jason的脸,哦不,是头罩挨了蝙蝠侠一拳。

“铛——” 头罩滚落在地上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拳脚;整个蝙蝠洞都安静了下来。

“⋯⋯都说了不要打脸嘛⋯⋯”

在这种情况下,Roy的嘟囔超级清晰。

“⋯⋯解释!”蝙蝠侠不愧是蝙蝠侠,在其他人还在吃惊的时候就已经从愣神儿中缓了过来;而在另一头的Roy已经感受到了蝙蝠冒出来的黑暗气息。

迫于压力,“呃⋯⋯如你所见,杰杰鸟变成了无头骑士。能先把我放开吗?”Roy小心的看了周围人一眼;要知道被绑着可根本没机会跑啊!松了绑至少挨揍的时候可以躲⋯⋯

“⋯⋯总之就是前几天的时候,我见到杰杰鸟,啊不,Jason的时候他就已经变成了无头骑士。”Roy屈服于黑暗骑士的可怕视线,硬生生的把杰杰鸟改成了Jason,“然后我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遇到了意外,杰,Jason的头被人偷走了,然后他就失忆⋯⋯”

“那他为什么会攻击我们?”夜翼审视的目光紧盯着Roy。

“额⋯⋯大概是身体本能之类的?”Roy被盯的背后直冒冷汗,但他还是试图蒙混过关,“总之⋯⋯总之只要拿回Jason的头,他就可以恢复记忆了,大概?”Roy试着转移话题。

他们一起看向Jason。Jason用行动表示他一定要坐在Roy的旁边,大概是因为他现在只认识Roy,只要蝙蝠家的人靠近他就显得有些不安,不由自主的想要摸枪;对此,Dick表示他超嫉妒!小翅膀都不爱大哥了!

“⋯⋯我去拿Jason的头。” Tim总算接受了自己的兄弟变成神话生物的事实,转身去取Jason的头颅了,他的步伐有点飘。

“所以,Todd现在不是人了吗?”Damian试图用手穿过Jason脖子上冒出来的黑烟,显然他对此抱有120%的兴趣。

很快,Tim就回来了;在他离Jason还有10米左右的时候,他手上的头颅突然睁开了眼睛,而对面的Jason身体一震。

“喂,鸟宝宝!快把我的头还我!”Tim被这突然的声音吓得毛都快炸起来了,手一抖,就把Jason的头抛了出去。

Jason站起来,单手接住了被抛过来的头颅,然后将头拦在腋下,“小心点成吗?这可不是球。”

“小翅膀!你的记忆恢复了?!太好了!”Dick想给Jason一个大大拥抱,可惜被人抢先了一步;“杰杰鸟!我超想你哒!”Jason没有躲开Roy的拥抱,但他的眼神让Roy心里发虚;接着拥抱的姿势,Jason凑到Roy的耳边,“哼,待会儿再找你算账。你干的好事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Roy松开Jason后,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蔫的坐在那里。

“小翅膀!!你没事吧!”Dick一个飞扑,差点把Jason撞倒,“走开!我才不需要你的抱抱!快滚开,迪基鸟!头要掉了!”虽然嘴上是在拒绝着大哥,但是Jason也没有推开他。直到Dick满足了,Jason才从拥抱里解脱出来。

“哼~Todd,你也太没用了,居然会中这种招数,还被别人偷走了头;真是废物!”Damian双手抱胸,一脸嘲讽的看着Jason。不过他的语气暴露了他,很显然他听起来还是蛮高兴的,对于Jason还活着的这个事实。

“臭小子!你!”正当Jason准备怼会去的时候,Tim打断了他。

“大红,你还是去检查一下吧,也许你中了什么魔法⋯⋯”
“Tim说的对,Jason你需要检查;今晚就先留在庄园里吧,阿福他很想你。明天我会请扎塔娜帮你检查的。”Tim的话被Bruce接过,蝙蝠侠沉声说出了挽留的话语。

“⋯⋯就这一次,老家伙,就这一次。”

转身,Jason走向上楼的电梯“走啦,Roy!你还想在那待到什么时候?”

“等等我啦!杰杰鸟!”Roy大喊着朝Jason跑过去,上了电梯也能听见Roy的声音,“我们今天晚上一起睡吧~好不好,小杰鸟~”

「Jason Todd,寻回所失」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完啦!~(•̀ω•́)✧
万圣节的梗给我拖到了现在,我也是没救了_(:3⌒゙)_
然后,最后还是没有让Roy挨揍🌝


评论(8)

热度(4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